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年度畢業流向調查「填問卷 抽禮券」活動開始囉 !即日起至108年11月8日截止~加碼再抽「機械包」

108年度畢業流向調查「填問卷 抽禮券」活動開始囉 !即日起至108118日截止~加碼再抽「機械包」

親愛的校友,您好:

自母校畢業後的您,現況如何呢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對母校的建議。畢業生流向調查是針對畢業後1年、3年、5年畢業生做調查,調查畢業生現況與學習回饋,調查結果將提供學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、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、後續校友服務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。

您的意見十分重要,請您撥冗填答本線上訪查,近期也會以電話訪問調查,請校友們不吝指教給予建議!!(如已線上填答,接到電話後再回已線上填答即可,感謝!)

邀請下列三屆畢業校友踴躍填答! (手機就可填答囉)親自填答就有可抽遠百商品券喔!加碼再抽送「機械包」哦!!!

106學年度滿1(107年度畢業生) 學號103開頭

104學年度滿3(105年度畢業生) 學號101開頭

102學年度滿5(103年度畢業生) 學號99K99開頭

填答網址: https://cdsa.oit.edu.tw/

(或上學校首頁右邊-->點選 「畢業生流向線上調查系統」)

ps已填答的校友請再下留言讓我們知道,也歡迎分享給同屆的好同學一起抽獎哦!!!💪💪💪💪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