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CAD 電腦教室】

【CAD 電腦教室

【位置】實習三樓(60308)
【負責教師】鄭善仁
【上課課程名稱】
       電腦輔助繪圖、板金模具設計、塑膠模具設計、計算機程式與應用實習、工程程式語言、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、圖形監控系統、電子商務、機械製圖、機械設計製圖、自動控制
【成立宗旨】
提供本系電腦與資訊相關及以電腦為輔助工具之課程教學使用,並配合全校e化目標,提供同學專題製作、網路選課、加退選課、教學評量調查及開放同學課後閒暇時段能有一自由上機練習的場所。
【實驗室簡介】
CAD 電腦教室於民國96年底搬遷至實習大樓3樓,總空間面積130m2。教室內共有60套個人電腦、兩套教學廣播系統、兩套單槍投影系統,教室配備白板、冷氣、有線與無線上網環境。
本電腦主要功能是提供本系電腦基礎相關課程教學使用,或可臨時充當視聽教室使用。另外,教室於每天固定時段及部份未排課時段,可開放給本系全體同學申請上機。
CAD 電腦教室實施全程導學制度,提供有興趣於電腦軟、硬體技術的同學研究與技術交流的場地空間,並借以提升本系師生電腦相關知識與技術,達到教學相長的功效。
【重點設備】
     1.   個人電腦
2.   彩色雷射印表機
3.   教學廣播系統
4.   投影系統
5.   有線/無線上網環境
6.   冷氣空調系統

 

瀏覽數: